晴時多雲

NBA》新主帥、詹皇委以重任 一眉哥將扛起湖人進攻核心

2022/09/30 09:27

A.戴維斯和新主帥漢姆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生涯飽受傷勢所苦,近兩年只出賽76場,A.戴維斯在今年休賽季積極健身,他將扛起紫金軍團的頭號得分手的角色,希望能帶領湖人重返榮耀。

29歲的A.戴維斯自進入NBA開始,出勤率就是問題,儘管未曾遭遇太嚴重傷病,但小傷不斷,生涯10年來只有2季出賽滿75場的比賽,手指、肩膀、背部、胸部、腳踝等部位皆受過傷,而2019-20賽季還算健康,出賽達62場,也是近4年最多,轉隊首年也幫助湖人奪冠,不過近兩年出賽數排在生涯前2低,分別是36場和40場。

A.戴維斯的存在對於湖人十分重要,他在攻守兩端都扮演關鍵角色,A.戴維斯接受《雅虎體育》專訪時表示,自己在休賽季專注於健身,必須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新主帥漢姆(Darvin Ham)也要求他,扛起球隊頭號進攻選擇,分擔詹姆斯的工作量。A.戴維斯也透露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直在他耳邊說他必須接管球隊。

A.戴維斯認為,只能用行動來證明自己,對於今年的挑戰漢未來感到十分興奮,一想到這就會起雞皮疙瘩。湖人招牌防守在上季不復以往,A.戴維斯表示,全隊都認同新主帥的防守理念,新賽季將會看到完全不同的湖人,重拾堅強的防守,已經等不及要開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