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火箭進行8人交易 雷霆團隊薪資壓低省1千萬

2022/09/30 10:57

雷霆今天與火箭進行8人交易,目的是為了減少團隊薪資,低於豪華稅門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和雷霆在本季熱身賽開打前進行多人交易,雷霆送出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等人和2025年第2輪選秀籤,從火箭換來諾瓦巴(David Nwaba)、柏克(Trey Burke)等球員。

雷霆和火箭今天進行涉及8人的球員交易,雷霆將菲佛斯 、傑洛米(Ty Jerome)、馬登(Theo Maledon)和哈克雷斯(Maurice Harkless)送往火箭,換來諾瓦巴、S.布朗(Sterling Brown)、柏克以及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。

另外,雷霆也獲得2個交易特例並省下100萬美元,同時將豪華稅降至1.12億美元,比稅線還少了大約1000萬美元,交易完成後,兩隊球員名單上共有18人擁有保證合約,不過到10月17日必須要減至15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