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替補守二壘無打擊機會 馬丁尼茲驚天轟擊潰金鶯

2022/09/30 10:34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金鶯,明星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8局下敲出打破僵局的致勝2分砲,助隊以5:3贏球,紅襪近期拉出一3連勝,台灣好手張育成3場坐板凳後終於「解凍」,今天替補守二壘,沒有打擊機會。

紅襪先發投手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3局上遭遇亂流,先是被連續敲安攻占一二壘,隨後靠著滾地球刺殺推進至二三壘,拉契曼(Adley Rutschman)的滾地球送回金鶯第1分,而紅襪一壘手卡薩斯(Triston Casas)該局也發生接球失誤,讓金鶯進帳第2分。紅襪在4局下展開反攻,馬丁尼茲、卡薩斯和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安打串連,助隊扳平戰局。

紅襪6局下攻勢再起,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在一三壘有人出現適時安打,打回超前分,金鶯不讓對手開心太久,史陶爾斯(Kyle Stowers)回敬中外野陽春砲,將比數追平至3:3平手。

馬丁尼茲8局下還以顏色,擊出價值連城的左外野2分彈,奧特(Kaleb Ort)9局上關門成功,張育成也在該局替補守二壘,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紅襪終場就以5:3擊敗金鶯,賞給對手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