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7局飆9K無安打! 大谷翔平「3球三振」寫超狂紀錄

2022/09/30 11:50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雙刀出鞘,對戰運動家力拚本季第15勝,今天大谷翔平大展K功,7局前就飆出9K,而其中也包含1次3球三振,大谷本季3球三振次數達46次,高居聯盟最多。

大谷翔平前7局未讓運動家先發打線敲出安打,首局首打席保送坎普(Tony Kemp後,連續解決17名打者,4局上更飆出3連K。大谷在第2局飆出2K,尤其是與卡佩爾(Conner Capel)對決時連投2顆滑球,最後再用87.4英哩卡特球三振了對手。根據美媒《Codify》資料顯示,大谷翔平本季共投出46次3球三振,是本季投手之最。

大谷翔平此役投打表現俱佳,1局下首打席就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將生涯最長連續安打紀錄推進到14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