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福祿壽」拆夥 富邦勇士正式宣布曾文鼎離隊

2022/09/30 11:35

台北富邦勇士正式宣布曾文鼎離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老將曾文鼎為球隊在P. LEAGUE+完成二連霸,和林志傑、蔡文誠也被稱是勇士的「福祿壽」。不過,今天勇士宣布,曾文鼎合約期滿離隊,成為自由球員,雙方正式分道揚鑣。

勇士球團表示,「大房東」曾文鼎過去3年與球隊完成PLG二連霸,季後賽和冠軍賽時展現無比的價值,多次在關鍵時刻靠著傳球能力、精湛的防守和籃球智商幫助球隊奪下勝利,同時在場內外不斷給予年輕球員指導溝通,幫助後輩成長進步。

曾文鼎職業生涯19年擁有輝煌成就,在籃壇被譽為「台灣第一中鋒」,這3年在勇士陣中與黃金世代的隊友林志傑和蔡文誠合體成為「福祿壽」,打出許多難以忘懷的精彩賽事。勇士球團由衷感謝曾文鼎這3年來的貢獻與付出,很遺憾未能與大房東達成續約共識,祝福他持續打出令人讚嘆的不老身手,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遂。

近期關於曾文鼎轉隊傳聞不斷,日前傳出他有機會加入T1中信特攻,昨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,已和曾文鼎碰面,只是細節仍待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