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領58億被罵翻 海沃德:我明白但我不是薪水小偷

2022/09/30 13:57

海沃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3歲小熊隊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雖然和球隊還有一年合約,但球隊上月宣布計畫在季後將他釋出,今天是海沃德在此消息後首度接受媒體採訪,談及當年與小熊簽下8年1.84億美元(約新台幣58億)大約,卻被評為薪水小偷的看法。

「我認為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,」海沃德說,「我認為我很幸運能被歸類為『薪水小偷』球員群體,如果你會這樣看我們,那是因為有很多糟糕的合約。」「顯然,2016年對我來說是艱難的一年。」

他繼續說道,「但我和我的團隊贏得了總冠軍戒指,這個事實讓我擺脫了當時的所有壓力。我親身體驗了芝加哥的勝利。」

「合約就是合約,我不能斷定我簽的合約是失敗的,我只是想替球隊取勝。」「很快就能感同身受的人會很少,對吧?但另一方面,我作為一個棒球迷長大的人,我理解以及尊重。」

海沃德在2016年轉隊,與小熊簽下了一份為期8年、價值1.48億美元的合約,他去年323打數只敲出69 次安打、8發全壘打、30分打點,打擊率.214,今年則是137打數只敲出28安打、1發全壘打,打擊率.204,小熊隊宣布季後不會續留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