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百年來只有2人做到! 大谷翔平寫兩大鬼神紀錄

2022/09/30 13:30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對戰運動家,主投8局飆10K無失分,其中前7.2局讓對手無安打,天使終場以4:2贏球,大谷本季第15勝如願入袋,大谷翔平本季共有10場至少10K以上的比賽,成為隊史第3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。

大谷翔平今天K功了得,曾一度飆出4連K,更在2局上投出聯盟最多的第46次「3球三振」,此役是大谷本季第10場至少10K的比賽,在美聯高居第一,寫下生涯單季場次新高,他也是自大聯盟三振王萊恩(Nolan Ryan)和塔那納(Frank Tanana)之後,天使隊史首位單季累積10場至少10K以上的投手。

大谷翔平雖然無緣無安打比賽,但這是他本季第4場累積10K以上以及2支安打的比賽,追平1985年傳奇名將古登(Dwight Gooden)的紀錄,121年來只有他們兩人能做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