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自信今年比去年更好 大谷翔平談賈吉MVP之爭

2022/09/30 15:13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前7.2局無安打,最終8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15勝,但他說狀況沒有那麼好,直球也不快,就是滑球好一點,自己也不曉得能夠丟到第8局。

大谷翔平自承狀況不佳,他說偶爾也會有這種日子,「不可能每次都能投出100英里,像今天的滑球,變化幅度比較小,但是可以控得準,所以選擇自己的優勢去對決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相較今年和去年的整體二刀流成績,大谷翔平認可自己本季表現,「很明顯,今年整體的數字更好,我在場上打球也比去年更有自信。上季我拿到了MVP,今年我有自信說自己打出更好的球季。」

被問到怎麼看跟「法官」賈吉的MVP之爭,大谷翔平表示,「這個問題媒體記者們比較清楚,我就是每場比賽做好該做的事情。至於賈吉選手,看他打球我也很享受,像是第61轟我也看了,以一個球迷的角度來說感到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