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推出 史上最香主題趴

2022/09/30 14:39

樂天女孩迎接10月9日以及10日「辣酷甜趴」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女孩迎接10月9日(日)以及10日(一)「辣酷甜趴」,兩天的主題趴總共祭出十個好滋味迎接粉絲。包括將迎來史無前例多及酷的系列商品「RKG多猿宇宙」外,第五個好滋味將是樂天女孩在賽中PK來自T1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,這也是「電豹女」首度在全猿主場公開表演。

「辣酷甜趴」接受來自兩團神秘啦啦隊女孩的火辣挑戰,誰能夠挑戰「地表最強」的樂天女孩?答案揭曉,來自來自T1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將在10月10日(一)參加女子戰場的Battle大秀,也將在局間上台一起為桃猿加油。

電豹女Yuki、紹頤、安汝、語萱、儀諪、Wendy、草莓、小楓、吉拿、諺諺、Jasmine等十一人造訪,帶來賽前表演及賽中Battle樂天女孩,勢必掀起舞林香風香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