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安可賽前特打 希望不要拖累球隊

2022/09/30 18:26

林安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林安可昨天從確診復出就擊出2支安打,今天賽前仍進行特打,林安可表示,今年受傷、確診狀況一堆,無法保持打擊感覺,因此進行特打熟悉和投手對戰的感覺,希望至少不要拖累球隊。

林安可9月中確診,9月27日起在二軍出賽2場,6打數擊出3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昨天回到一軍也有5打數2安打的表現,但是今天賽前隊友還在熱身,林安可已經在打擊教練陳連宏協助下進行特打。

林安可表示,雖然最近比賽的數據看起來還不錯,但確診後只能自己練球,缺少實戰的機會,二軍的強度又和一軍不一樣,因此主動特打,增加實戰的感覺。

林安可因為手傷,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,7月14日上到一軍,只打1場又因為手部不適下二軍,9月中曾有連3場至少雙安,不料又確診而休息將近2週。林安可表示,今年調整到不錯的時候卻碰到受傷或確診,難以保持打擊感覺,不敢說要打得多好,但是即使無法幫助球隊,至少也不要拖累球隊,之前特守也是這樣的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