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是法官! 美媒挺大谷才是MVP:有比他更有價值的球員嗎?

2022/10/01 06:58

大谷翔平(左)、賈吉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繳出8局10K超神勇表現,勇奪本季第15勝,距離史無前例二刀流偉業只差一步,身為大谷鐵粉的FOX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也再次呼籲:「大谷就是MVP!」

昨日對上美聯西區墊底的運動家,大谷前7.2局無安打,表現幾乎完美,雖然最終無安打比賽破功,但大谷力投8局僅被敲2安,狂飆10K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15勝、賽後防禦率2.35,全場球迷高喊「MVP!MVP!」

對於大谷的驚人表現,韋蘭德接受日媒《產經體育》採訪時直呼:「可惜了,真的很可惜,看到起雞皮疙瘩,心臟怦怦跳,大谷投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。」

大谷翔平與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年都打出史詩賽季,兩人的MVP論戰討論得轟轟烈烈,經過大谷昨日的超狂表現後,韋蘭德表示:「無論如何,這樣一來,MVP之爭變得更加有趣了,當賈吉敲出61轟後,人們都認為MVP已經定案了,但大谷這場的投球表現,又讓MVP之爭燃起懸念。」

韋蘭德說道:「大谷除了投出符合塞揚獎的成績外,還敲出34轟,100打點近在眼前,而且距離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只差1局。」

大谷正在挑戰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「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」的選手,其中年度規定打席數為502,大谷早已達標門檻,至於投球部分,年度規定投球局數為162局,大谷已累積161局,還差1局就能達標,大谷本季還會再先發一場,將在台灣時間10月6日天使本季最終戰登板,有望達成史無前例二刀流偉業。

韋蘭德讚嘆大谷說道:「還有比他更有價值的球員嗎?一人用投打支撐著球隊,雖然賈吉的紀錄也非常驚人,我希望他能打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,但MVP的定義是『最有價值的球員』,任何選手都敵不過大谷。」

韋蘭德直呼:「很感謝現在每天都能看到大谷繳出好表現,無論如何,大谷證明了誰最適合拿MVP,他也證明了自己是史上能力最出色的棒球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