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補習班」改教籃球?安賽龍秀投籃神射 駱建佑驚呼:柯瑞

2022/10/01 06:58

安賽龍(右1)近期回到杜拜訓練,「補習班」重新開張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近期回到杜拜訓練,「補習班」重新開張,在羽球賽場堪稱無敵的安賽龍,昨日還露了一手投籃神射,展現驚人運動細胞。

安賽龍在杜拜開設「訓練營」成效有目共睹,各國好手都想前來訓練,彼此琢磨球技,互相進步,這回重新開張,包括新加坡駱建佑、芬蘭克利約寧(Kalle Koljonen)、印度帕拉內斯(B. Sai Praneeth)等人都再度「報名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訓練羽球外,安賽龍還玩起籃球,昨日駱建佑在IG上側錄一段影片,只見安賽龍露了一手投籃神射,球直接空心破網,讓駱建佑直接把安賽龍的名字改成「Viktor Curry」,盛讚他像NBA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。

安賽龍本季已先後拿下全英公開賽、歐洲錦標賽、印尼大師賽、印尼公開賽、馬來西亞公開賽、世錦賽6座冠軍,目前拉出38連勝,保持無解狀態「獨孤求敗」,他正持續備戰10月18日點燃戰火的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,力求在自己的主場奪下今年第7冠。

安賽龍露了一手投籃神射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