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瑞芬找到工作 一年老將底薪加盟綠衫軍

2022/10/01 07:09

葛瑞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熱身賽開打,待業中的昔日「灌籃王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也找到新東家,33歲的他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,加盟上季殺進總冠軍戰的東霸天塞爾提克。

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)率先爆料,葛瑞芬與綠衫軍達成保障合約協議,塞爾提克隨隊記者漢默斯巴切(Adam Himmelsbach)隨即披露,雙方簽訂一年270萬美元(約8645萬台幣)的老將底薪合同。由於塞爾提克當家中鋒R.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左膝動手術得休兵8至12週,今夏簽下的義大利前鋒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,也在世界盃男籃歐洲區資格賽受傷,球團希望經驗豐富的葛瑞芬能夠救火,補強開季禁區板凳深度。

2009年選秀狀元的葛瑞芬,曾是快艇「空拋之城」時期王牌,但這位以暴力猛扣聞名的前明星前鋒,近年狀態持續下滑,尤其從活塞轉戰籃網更適應不良,今夏甚至未獲續約,幾經波折終獲季後賽首輪橫掃籃網的綠衫軍青睞,能否天助自助東山再起?各界都在期待。 

 

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