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打好朋友不手軟 喬帥殺進特拉維夫4強

2022/10/01 07:10

喬科維奇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特拉維夫男網賽8強戰,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毫不手軟,7:6(7:5)、6:3力退加拿大重砲手波斯皮希爾(Vasek Pospisil),2連勝殺進準決賽,也締造對戰好友的6連勝。 

這項ATP250等級賽事在以色列大城進行,喬帥無愧為網壇「三巨頭」之一,底線嚴密防守擋住從會外賽補進的「幸運輸家」火力轟炸,激戰1小時53分鐘直落2出線,賽後前世界球王說:「這是一場重要、積極的勝利,波斯皮希爾是我在職業巡迴賽最要好的朋友之一,我們已經認識很多年,與你如此尊重和喜歡的人對戰絕非易事,但我們都是專業人士,都想贏得比賽,很高興看到他回歸。」

35歲的喬帥因為堅拒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本季只能打打停停,已贏得羅馬、溫布頓兩座冠軍,本週期待搶下第3座金盃,至於他4強對手則為排名百大外的俄國薩菲林(Roman Safiulli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