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IG世界挑戰賽》台灣7人晉決賽 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單槓資格賽領先群雄

2022/10/01 07:14

唐嘉鴻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操代表隊本週投入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匈牙利桑波特哈站,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在單槓資格賽領先群雄晉級決賽,地板也取得競爭獎牌的機會,台灣共7人闖入單項決賽。

自今年全大運後,唐嘉鴻只能在台灣閉關訓練,為了備戰10月26日於英國利物浦登場的世界錦標賽,再度開啟國際賽征戰之旅,他上週在挑戰賽巴黎站搶下地板銀牌,只是在最拿手的單槓,由於對器材不熟悉意外無緣決賽。

轉戰桑波特哈的唐嘉鴻重新調整,在單槓資格賽以14.000分領先群雄闖入決賽,地板以14.250分,第4名晉級。上週在巴黎奪下鞍馬銅牌的蕭佑然,於桑波特哈鞍馬資格賽以14.450分,排名第3晉級決賽。

除了唐嘉鴻、蕭佑然有取得單項決賽門票,今年亞錦賽吊環銅牌林冠儀以14.250分,名列第2晉級吊環最終8強。洪源禧吊環、雙槓取得晉級資格,曾為聖、葉振闖入跳馬決賽。女子組方面,台灣唯一代表賴品儒在平衡木項目以12.400分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