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賈吉讓出美聯三冠王 破紀錄62轟再等等

2022/10/01 10:55

賈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金鶯,賈吉(Aaron Judge)沒能敲出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,球隊也以1:2惜敗,確定無緣以美聯最佳戰績挺進季後賽。

洋基今推出赫曼(Domingo German)先發,他在首局就遇上亂流,兩出局後被蒙卡索(Ryan Mountcastle)敲安失掉第一分,5局下洋基新秀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轟出追平陽春砲,兩隊再度回到原點。

赫曼6局控球再出狀況,先連投兩個保送、一出局後洋基決定換投,接替登板的布里頓(Zack Britton)也投出保送讓金鶯擠成滿壘,接著發生暴投讓對手跑回超前分,金鶯終場就靠寶貴一分險勝。

賈吉前一戰在多倫多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,現在回到主場紐約球迷當然滿心期望他能締造歷史,不過今只能抱憾而歸。「法官」今2打數1安、吞下1K,另有2次保送,包括1次敬遠,賽後打擊率0.314,暫時落後給雙城球星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的0.315,在美聯排在第2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