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擊敗紅襪補慶祝晉季後賽! 下季主帥可望獲續聘

2022/10/01 12:10

藍鳥今日主場獲勝後,全隊一同聚集在場中慶祝晉級季後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位居美聯外卡第一的藍鳥,昨日雖無賽程,但拜紅襪擊敗金鶯所賜,確定奪下季後賽門票。藍鳥今日面對紅襪的比賽,則靠著團隊擊出3發全壘打,且全場僅被紅襪擊出3支零星安打,終場便以9:0完封對手,並於賽後進行慶祝晉級季後賽的相關活動。

藍鳥雖於上週確定無緣美聯東區第一,今日面對分區墊底的紅襪仍舊火力全開。加上王牌投手馬諾亞(Alek Manoah)先發6局僅挨兩安,順利贏得本季第16勝;接替投球的菊池雄星後援三局無失分,並送出5次三振,拿下旅美生涯首次救援成功。

藍鳥目前暫時以不超過2場勝差領先外卡第二的水手及第三的光芒,不過由於藍鳥面對後兩隊的對戰紀錄都處於劣勢,因此若欲取得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,則得避免戰績相同的情況發生。

而球隊自七月中旬改由板凳教練施奈德(John Schneider)接任總教練以來,打出42勝27負的六成勝率,排名也從當時的分區第4一舉攀升至第2的席次。有鑑於此,總管艾特金斯(Ross Atkins)有意讓施奈德持續擔任球隊總教練,並稱他符合「球隊長期規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