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承認法官是大聯盟紀錄 血襪席林:但MVP仍然是大谷翔平

2022/10/01 11:05

席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004年世界大賽因腳踝受傷血染襪子的奮鬥精神,而被稱為「血襪」的紅襪名投席林(Curt Schilling),近日針對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追平美聯全壘打紀錄61轟表達看法,但他認為今年MVP仍然是大谷翔平。

生涯拿下216勝的席林近日在美國媒體《Out Kick》節目上表明,他承認賈吉不僅是美聯、更是大聯盟全壘打紀錄,因為他不認邦茲(Barry Bonds)、馬怪爾(Mark McGwire)和索沙(Sammy Sosa)的全壘打紀錄,這些都與類固醇禁藥有關。

席林表示:「我不會在名人堂投票給我認識的任何有用禁藥的球員。我不承認他們作弊的紀錄。」「我認為賈吉是平了大聯盟歷史全壘打紀錄。」

「話雖如此,MVP仍然是大谷翔平,」席林說明原因,「我知道大谷比賈吉還少敲21轟(實際上是少27轟),但事實是他還投了將近200局(實際上是161局),還有200次三振,他還先發投球了30場以上(實際上是27場),而且他今年的表現比去年更好。如果你要談論『價值』,這就是終極價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