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只剩最後300張!今晚可望萬人見證「最後一武」

2022/10/01 12:34

(左起)李瑋華、劉芙豪、潘武雄、高國慶、潘威倫、林岳平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潘武雄的「最後一武」今天登場,球團表示截至中午只剩外野門票300張,今晚在台南球場可望出現萬人滿場見證引退的熱鬧場景。

為了迎接「最後一武」,還有熱血球迷在台南球場商品店外徹夜排隊,只為等待中午12點開始營業後,能夠買到潘武雄的紀念商品。截至中午為止,滿場1萬張的門票,也只剩外野最後300張,球團評估售罄不成問題。台南球場今年票房最佳的一場,是9月24日龍獅大戰吸引6335人進張,該役林智勝轟出生涯第299號全壘打,今晚「最後一武」確定締造本季台南最多人進場紀錄。

統一獅今晚由另一傳奇老將潘威倫先發,和潘武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摰友,「嘟嘟」也已準備好禮物要送給老友「TAKE」,並期待自己在他的引退賽能繳出好投。潘武雄昨晚上場代打,雖未敲安,但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顯現不錯的手感,他希望今晚比賽「不要打得太不好看」,期盼給所有球迷留下好的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