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下2出局再見全壘打!水手終結21年悲情重返季後賽(影音)

2022/10/01 12:58

水手睽違21年重返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天在主場迎戰運動家,靠著9下2出局神調度,由代打羅里(Cal Raleigh)敲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以2:1結束比賽,確定以86勝70敗戰績,持外卡闖進季後賽,也終結了原先大聯盟30隊中最久未進入季後賽的悲情。

9下2出局,羅里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此役水手在首局就先馳得點,第二局被運動家蘭利斯(Shea Langeliers)敲陽春砲追平之後,雙方一路僵持至9局下,水手連續兩名打者吞下三振之後,換上代打羅里,他一棒掃出上右外野看台的再見全壘打戲劇性獲勝。美聯季後賽三支外卡球隊已確定,分別是藍鳥、水手、光芒。

水手上一次進入季後賽是在鈴木一朗的菜鳥年2001年。該年一朗拿下美聯新人王以及MVP,率隊橫掃116勝46敗在美西封王,但最後在美聯冠軍戰輸給洋基隊,時隔21年,水手終於再度闖入季後賽。

接下來大聯盟最久未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是費城人,上次打進季後賽是2011年,目前也正在努力爭奪國聯外卡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