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、王齊麟合體現身牧德盃 談「短暫分手」狀況

2022/10/01 13:15

王齊麟(左1)、李洋(左2)。(牧德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李洋/王齊麟在10月確定不會合作征戰歐洲賽事,李洋將改搭配23歲的學弟盧震出擊,屆時將以不同的球風力拚國際賽,也期待好搭檔王齊麟能趕緊把傷養好,於11月再次攜手。

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吸引包括合庫、土銀等專業球團逾60隊參賽,值得一提的是,合作金庫、澳根尼、台積電、聯發科、華碩電腦、台塑企業等各上市櫃公司,參與公司總市值上看18.5兆,約莫佔台股總市值47.7兆的38.8%。

李洋、王齊麟、王子維及李哲輝等好手今天都出席並下場小試身手,吸引不少球迷前來合照,場面熱鬧。

李洋、王齊麟去年在東京奧運勇奪男雙金牌,只是今年狀況並不理想,唯一佳作是今年7月打下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亞軍,8月於日本世界錦標賽、日本公開賽則在16強止步,由於BWF目前正在進行積分「校正回歸」,

事實上,王齊麟今年5月泰國公開賽後足底筋膜炎傷勢變嚴重,才決定放棄今年的歐洲賽事,他目前已進行3次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治療,恢復狀況約7、8成,預計最快會在11月中旬的澳洲公開賽和李洋再次合體。

面對隊友受傷狀況,李洋希望王齊麟能盡快把傷養好,可以待傷勢痊癒再回來奮戰。由於王齊麟短暫休兵,李洋決定改和盧震合作,希望激出不同的火花,李洋透露,「盧震跟我的打法類似,會比較重視速度、輪轉攻擊,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獲得不同的刺激。」李洋/盧震將在丹麥公開賽首輪遭遇馬來西亞對手伊祖丁(Nur Izzuddin)/吳世飛,勢必也是一場硬仗。

王齊麟。(牧德盃提供)

李洋。(牧德盃提供)

王齊麟(右)。(牧德盃提供)

李洋(左)。(牧德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