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19歲國腳上演個人秀 拜仁終止德甲4連不勝窘況

2022/10/01 14:29

拜仁慕尼黑前鋒穆夏拉昨日貢獻1進球、2助攻,助隊以4:0大勝勒沃庫森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德甲王者」拜仁慕尼黑本季聯賽表現差強人意,前7輪賽事結束僅排第5,期間曾有4連不勝的紀錄,甚至傳出總教練納格爾斯曼(Julian Nagelsmann)帥位不保。不過就在執行長卡恩(Oliver Kahn)兩週前信心喊話後,拜仁慕尼黑總算重拾招牌進攻球風,昨日以4:0大勝來訪的勒沃庫森,暫時攀升至聯賽第2的位置。

年僅19歲的德國國腳穆夏拉(Jamal Musiala)延續本季出色表現,上半場獨攬2次助攻、1顆進球,幫助球隊奠定勝基。不過這名得分、助攻都高居全隊第一的年輕小將賽後謙稱,現在談球隊狀態回穩還太早,效力拜仁的每位球員都是以獲勝、奪冠為目標,同時也伴隨著壓力,而本場比賽的勝利僅是展現大夥兒對勝利的渴望。

拜仁慕尼黑昨日贏球後,接下來兩週將迎來密集賽程:除了連續兩週的平日在歐冠小組賽面對捷克球隊比爾森外,下週末的德甲聯賽將踢館老對手多特蒙德。

而本場落敗的勒沃庫森,開季8場僅獲1勝,目前落居倒數第三,與上季排名第三的表現相去甚遠。不過這支老牌球隊下週仍將出戰歐冠賽場,對手為葡超勁旅波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