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竟遭酸民攻擊打假球 台灣唯一世青冠軍不忍了:覺得我喜歡輸球?

2022/10/01 14:39

呂家弘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在2015年世青賽奪下男單金牌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也是唯一一人的呂家弘,近日因輸球竟在社群軟體遭到網友不理性攻擊,令他忍無可忍發聲。

現年25歲的呂家弘目前世界排名剛好100,他最近一次國際賽出賽,是本週在克羅埃西亞的國際挑戰賽男單32強,以19:21、18:21不敵世界排名200多的芬蘭選手柯爾霍寧(Joonas Korhonen)。

疑似就是這場失利讓呂家弘遭到網路酸民攻擊,有網友到他的版面留言辱罵他,「垃圾」,「等著吃刑案」、「這麼愛打假球當大家不知道」,讓呂家弘忍無可忍,昨晚在個人粉專發聲回應,「覺得我喜歡輸球?第一篇我把你刪了,還傳這個攻擊我?原本不想計較的。」

下方有網友留言給予呂家弘鼓勵,「針對鍵盤手的話當作沒看到就好,往心裡去就輸了!」希望他心無旁鶩,追求卓越,最後呂家宏也回應,會繼續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重新再出發。

呂家弘上傳遭不理性網友攻擊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