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新洋砲開箱 范米特下二軍

2022/10/01 16:11

富邦悍將新洋砲卡洛斯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新洋砲卡洛斯今天上到一軍,對統一獅擔任第3棒、指定打擊,卡洛斯開心表示:「我好興奮!」富邦同時叫上牛棚左投藍愷青,洋投范米特和外野手戴云真下二軍。

卡洛斯之前在二軍出賽8場,昨天上一軍隨隊練習,他表示,在二軍的時候觀察到台灣投手變化球投得比較多,不像他以前在美國、多明尼加大多是直球對決,而一軍投手投球比較有自信,控球也更好,很少會失投,必須更小心應對,至於二軍比賽都是白天,但過去打過很多夜間的比賽,對於夜間看球的適應不會有問題。

卡洛斯也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印象深刻,他表示,一軍比賽不但球迷多,是在二軍沒有看過的,不但全場氣氛都非常熱烈,球迷也會跟著跳舞,氣氛非常high。

卡洛斯來台1個月愛上台灣的肉料理,還用台語說出他最愛的「豬腳」,至於台灣特有的臭豆腐,卡洛斯笑說:「目前還沒有想要嘗試。」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