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看潘武雄引退不捨 陳傑憲:我想成為他那樣的選手

2022/10/01 16:38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從小就把潘武雄視為偶像的統一獅陳傑憲,對於前輩引退感到不捨,還好潘武雄還會在球隊擔任教練,讓陳傑憲稍微釋懷,而潘武雄引退的盛況,也讓陳傑憲想成為和潘武雄一樣的選手。

陳傑憲表示,從球團宣布潘武雄的引退賽後,不但門票預售熱烈,連選手都有許多親朋好友請托買票,林安可就花了15000元,今天來到球場就看到許多球迷球場外面排隊,可見潘武雄真的受到球迷敬愛:「如果我引退時也有這樣的盛況就值得了,我想成為潘武雄那樣的選手。」

統一獅潘武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陳傑憲表示,他加盟統一時,潘武雄已經都擔任指定打擊,雖然身上有很多傷,每一次跑壘還是全力衝刺,對比賽的態度值得學習,自己常常請教他準備比賽、技術和心態等各方面的問題,潘武雄教給他的太多了,說也說不完。

陳傑憲表示,潘武雄雖然對於學弟的請教不藏私,平常並不常主動對球隊講話,印象最深刻的是2020年總冠軍賽,在球隊落入1勝3敗的逆境時,潘武雄對大家說了很多,要大家不要因為輸球而縮起來,更要膽大心細,平常不常講話的大學長跳出來,非常激勵人心,最後能夠逆轉封王,潘武雄的打擊和精神講話都是關鍵。

統一獅潘武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