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為守護地球出力!戴資穎成為永續發展傳播大使 目標3年贏150場

2022/10/01 16:43

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出席「中華電信 羽你一起護地球環保營」活動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出席「中華電信 羽你一起護地球環保營」並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,原來小戴平時就是環保小尖兵,就連出國比賽一定會自備一整套居家用品,她接下來只要能在國內賽、國際賽每贏一場,中華電信就捐100棵樹木,期待3年內種下1萬5000顆,小戴接下來要贏150場才能達標。

中華電信近年積極推動ESG永續發展,並大力提倡環保概念與實際行動,如今邀戴資穎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,期待小戴在為台灣爭光期間,中華電信也會全力相挺並在贏球後就捐100棵樹木。

戴資穎除了接下來要成為種樹達人,今日也透露,平時出國比賽會隨身攜帶環保餐具、環保杯和環保袋,在出國則會帶上枕頭、棉被、床單和盥洗用品,尤其床組一定要是防瞞,畢竟小戴有著容易過敏的體質,再來也能避免消耗飯店備品,從平日就開始做環保。

戴資穎對於贏球就種1萬5000顆樹的目標自覺很酷,只是數學不好的小戴聽聞需要贏150場才能達標,她只說會持續努力,希望能夠達陣成功,屆時也想看樹都會種在哪裡。

戴資穎種樹之旅將在10月中旬啟動,將飛往歐洲參加丹麥公開賽、法國公開賽,而丹麥公開賽籤表已出爐,小戴首輪遭遇泰國選手布莎南(Busanan Ongbamrungphan),她會持續備戰希望能在歐洲行打出佳績。

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出席「中華電信 羽你一起護地球環保營」並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出席「中華電信 羽你一起護地球環保營」並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