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台灣爆哥摘冠! 南韓《跑跑卡丁車》聯賽首位外籍選手拿冠軍

2022/10/01 20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《跑跑卡丁車》職業賽第二季個人賽,效力Liiv SANDBOX的台灣選手「爆哥」劉昶亨(NEAL),今天擊敗南韓選手李宰赫,摘得冠軍,成為此聯賽中第一位外籍職業選手摘冠。

劉昶亨曾在2019年的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,代表台灣戰隊「Formosa Beast」摘得亞軍,因此受到南韓電競職業界關注。劉昶亨今年6月宣布加入Liiv SANDBOX跑跑職業戰隊。

《跑跑卡丁車》第2季個人賽,劉昶亨在上週的16強最終賽以第一名晉級今天的總決賽。劉昶亨在今晚的8強賽先是以81分排在首位,晉級最後的冠軍戰,劉昶亨最後以3比1擊敗過去曾奪得4座個人賽冠軍的李宰赫,摘得冠軍。

劉昶亨成為首位在南韓聯賽摘得冠軍的外籍選手,也寫下台灣電競史上新頁。

劉昶亨奪冠後受訪表示,「我想說的點是,電子競技沒有所謂最強,所有人能夠到決賽,都是最強的人,這些人在裡面,就是比當下的狀態誰最好,也有可能下一屆我連16強都進不去。這個不知道,但我很開心,我現在能站在這裡,拿到這個獎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