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詹世昌趕上進度衝排頭 明天爭奪三商名人賽冠軍

2022/10/01 20:00

詹世昌第三輪打出69桿,總桿205桿並居首位。(三商名人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萬美元的2022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今天在老淡水球場進行第三回合,台灣選手詹世昌趕上進度打出69桿,與印度卡漢(Rashid Khan)同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,並居領先,明天最後一回合決賽爭冠軍獎盃與冠軍獎金20萬美元。

詹世昌今天打下5鳥2柏忌,表現不錯,有15個洞成功打上果嶺,他表示,雖然未達到預期目標的68桿,但是算是不錯的發揮,對明天奪冠的期望,他霸氣地說:「明天就給他好看!」他認為今天的鐵桿沒有達到很準的狀況,明天鐵桿若能發揮出水準,「有希望爭冠!」

印度的卡漢以2鳥3柏忌,他坦言,由於今天的旗位比較難,如果打上果嶺的位置不對,推桿就很難,因此喪失原本4桿領先優勢,他說:「我今天就打了好幾個不太對的位置。」但他表示,明天還是很有機會奪冠,會專注在自己的比賽。

並列第三丶落後3桿的孟加拉選手辛庫帝表示,他全程都很冷靜,幫助他救了不少球,尤其是短桿表現不錯,此外,由於過去幾年在這項比賽都打得不錯,回憶也不錯,所以帶給他很大的信心,明天的決賽,他會像前三回合的表現與採取的策略一樣。

地主選手葉昱辰今天繳出5鳥2柏忌,他賽後表示,今天鐵桿好,木桿雖沒有像前兩天出色,但推桿手感還是不錯。他也指出,雖然這三天確實依靠熟悉度搶抓鳥,不過還可以更好,他今天28推,12個洞成功打上果嶺。

尋求衛冕的王偉祥打出74桿, 與印度阿拉瓦(Veer Ahlawat)同以三回合低於標準桿6桿的210桿,暫並列第八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