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邀請唐寶寶參與開球 認購唐氏症基金會義賣餅乾

2022/10/01 20:23

中信兄弟洋將福來喜認購唐氏症基金會義賣餅乾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連續3年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再次邀請唐寶寶參與開球儀式,由基金會副執行長朱貽莊投球,唐寶寶小功擔任打擊者。

唐寶寶公益愛心主題日的內容包含一日店長體驗、基金會吉祥物糖糖與甜甜限量貼紙發送等,賽前開場的中信兄弟2022年度應援歌曲《感動黃潮》也搭配唐寶寶的舞蹈表演。

小功用力揮棒雖然揮空,仍與一同拍攝宣傳影片的吳哲源奮力跑上一壘與吉祥物小翔擊掌,象徵如願打出安打完成夢想。

唐氏症基金會也在場外開設義賣攤位,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與球員王威晨、許基宏、江坤宇、吳哲源、福來喜等都認購餅乾供球迷免費領取。

中信兄弟許基宏(左起)、王威晨、江坤宇認購唐氏症基金會義賣餅乾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認購唐氏症基金會義賣餅乾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舉辦唐寶寶公益愛心主題日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邀請唐寶寶參與開球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