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山川穗高延長賽再見轟 西武力阻軟銀封王

2022/10/01 21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今天和軟銀鷹戰至延長賽11局,靠著山川穗高的再見兩分砲,幫助西武在主場以3比1贏球,收下5連勝。軟銀輸球後,封王魔術數字仍停留在「M1」。台灣好手吳念庭此役沒有出賽。

西武獅先在第4局靠栗山巧的適時安打,得到1分。前8局打完西武以1比0領先,第9局西武獅派守護神增田達至,1出局後被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擊出追平陽春砲,兩隊1比1站至延長賽。

延長賽11局下,山川穗高從軟銀投手藤井皓哉手中,擊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,山川本季第41轟。這一發再見轟讓西武收下勝利,也力阻軟銀在自家封王。

明天是太平洋聯盟例行賽最終日,軟銀目前戰績76勝64敗2和,只要軟銀贏球或是平手、或是歐力士輸球,都確定拿到洋聯優勝。而歐力士目前戰績75勝65敗2和,如果要拿到洋聯優勝,軟銀必須要輸球、而且歐力士明天也要贏球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