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安得勝奪中職生涯首勝 榮幸參與最後一武

2022/10/01 21:22

富邦悍將洋投安得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安得勝今天以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內容,拿下來台的第1勝,安得勝也表示,很榮幸能夠參與中職偉大打者潘武雄的引退賽。

安得勝表示,隊友有跟他提到這場比賽是1位中職偉大打者的最後一戰,其實不用別人提醒,賽前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,又有這麼多球迷進場,就知道這是一場特別的比賽,潘武雄不但能在中職打十幾年,引退賽還打滿全場,真的不簡單,很榮幸能夠參與他的引退賽,也祝福他從球員退休後一切順利。

安得勝中職生涯初登板同樣在台南球場出戰統一,當時只投0.2局吞敗,被擊出8支安打失9分,今天一掃陰霾,只被擊出5支安打,直到第7局才被林安可全壘打失掉唯一的分數,中斷連續12局無失分

安得勝表示,自己屬於滾地球型投手,今天隊友也有很多精采的守備,但是對林安可投到2好球太貪心,想投內角低球把他三振,就被扛出全壘打牆,林安可真的是很厲害的打者。

富邦悍將洋投安得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富邦悍將洋投安得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