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場又被2BB!「法官」62轟沒出現 完美劇本破碎(影音)

2022/10/02 08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以8:0大勝金鶯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單場2打數無安打,獲得2次保送,要敲出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得再等等。

賈吉在美國時間9月28日敲出本季第61轟,追平傳奇名將馬里斯(Roger Maris)在1961年締造的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、也是洋基隊史紀錄,之後馬里斯的兒子小馬里斯(Roger Maris Jr.)預測賈吉會在今日夯出破紀錄的第62轟,因為今天是馬里斯在1961年美國時間10月1日敲出61轟的61週年紀念日,若賈吉在今日破紀錄,將是完美的劇本。

賈吉。(美聯社)

此役擔任開路先鋒的賈吉,首打席被觸身球K中,2下獲得保送,4下遭到三振,7下第四打席,再度選到四壞保送,8下第五打席,在滿球數後揮空三振。

賈吉今日2打數無安打,獲得2次保送、挨1次觸身球,跑回1分,吞下2K,賽後打擊率為0.313,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尚未出爐。

洋基全場掃出14支安打,終場8:0痛宰金鶯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都有開轟表現。

洋基左投柯提斯(Nestor Cortes)今主投7.1局沒有失分,僅被敲出1支安打,投出2保送,狂飆12次三振追平生涯單場最多紀錄,超優質先發摘下本季第12勝、賽後防禦率2.44。

柯提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