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氣一擊宣示回歸 詹子賢英雄夜10字吐露心境(影音)

2022/10/02 08:08

詹子賢擊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子賢昨在9局下滿壘時握機會,夯出再見安打,幫助兄弟擊敗味全,也讓近期才重返一軍的他,有感而發。

兄弟昨帶著3分領先進入9上,終結者呂彥青一出局後連續被敲4支安打,包括劉基鴻一棒追平的二壘安打,兄弟再換上李振昌,被林智勝敲出高飛犧牲打,味全攻下4分大局一舉超前。

味全9下推出守護神陳冠偉,他連續對陳子豪、陳文杰投出保送,接著潘志芳犧牲觸擊,福來喜獲得敬遠、將壘包填滿,味全在滿壘後換上前旅美投手林凱威,兄弟則推出詹子賢代打,他在纏鬥至滿球數後,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長打,一棒逆轉比賽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在當時9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,本來就要讓詹子賢代打,也讓他後來登上英雄台時笑說,很怕打出雙殺打;至於面對的投手從陳冠偉變成林凱威,詹子賢坦言因為是沒有打過的投手,「就看球打球。」

詹子賢先前因確診、側腹肌傷勢,日前才從二軍歸隊,他提到這段時間就是跟著打擊教練做調整,然後「等待機會」,而在回到一軍的第二場比賽,詹子賢果真就把握機會,也讓他賽後在個人粉絲團寫下「只有相信,才不會被辜負」,留言區湧入不少球迷暖心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