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灣好手征戰大馬聯賽 周天成、白馭珀首日告捷(影音)

2022/10/02 10:21

周天成(左)、白馭珀征戰大馬聯賽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最大羽球聯賽之一、馬來西亞紫盟羽聯今年回歸,台灣一哥周天成、女將白馭珀首戰皆搶下勝利。

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停擺3年後,紫盟羽球職業聯賽今年重新舉辦,邁入第6屆賽事,總獎金高達50萬令吉(約343萬台幣)。

本屆賽事共8隊爭霸,大馬國內有4支球隊參賽,周天成此次代表安邦再也(Ampang Jaya)出賽,「小小白」則效力八打靈(Petaling),兩軍昨在小組賽首日正面碰頭。

白馭珀昨在第二點女單上陣,以11:8、11:5、11:2直落三擊敗地主選手HOH
Erica Ji Ling,為球隊搶下三點積分。

周天成則在壓軸的第五點登場,最後以7:11、11:10、11:10、11:7逆轉法國老將利弗德斯(Brice Leverdez),不過小天所屬球隊最終以積分8:10敗下陣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