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拿大賽》李佳馨、葉宏蔚3局逆轉秀 對日本頭號種子拚混雙冠軍

2022/10/02 10:47

李佳馨、葉宏蔚上演逆轉秀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宋碩芸今天在超級系列100加拿大公開賽力戰3局打下西班牙名將瑪琳,闖進女單冠軍賽,李佳馨、葉宏蔚也在4強上演3局逆轉秀,攜手打進混雙決賽,將力拚兩人合作的首座超級賽冠軍。

25歲的李佳馨和22歲的葉宏蔚,今年攜手征戰國際賽,兩人從未來系列賽起步,到國際系列賽和挑戰賽,在葡萄牙、波蘭和奧地利賽事奪冠,積極爭取積分,盼能打進更高層級的超級賽。

這次李葉配在加拿大賽名列第7種子,在8強以直落二力退日本第2種子尾崎紗織、西川裕次郎,今天在4強對上加拿大組合李凱文和潔克林上演逆轉好戲,以18:21、21:14、21:15晉級,將與日本頭號種子齋藤夏、綠川大輝爭冠。

李佳馨此行雙線作戰,她在女雙與鄧淳薰一路打進4強,可惜今天以15:21、25:27不敵日本搭檔廣上瑠依、加藤佑奈,未能朝單站雙冠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