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神生涯敲2211打點! 有望超越「棒球之神」登史上第二(影音)

2022/10/02 11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今以13:3打爆海盜,42歲傳奇老將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單場貢獻2分打點,生涯累積2211分打點,有望在退休前超越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,登上史上第二。

昨敲出生涯第701轟的普侯斯,今日繼續先發上陣,首打席就建功,在滿壘情況下,掃出2分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最終也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。

普侯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後續2次打擊機會,普侯斯沒再敲安,分別是選到保送、吞下三振,7下球隊換代打,讓普侯斯退場休息。

普侯斯今日2打數敲1安,貢獻2分打點,選到1保送,跑回2分,吞下1K,賽後打擊率0.263。

美媒指出,普侯斯生涯已累積2211分打點,在大聯盟史上打點排行榜上高居第3,排名第2的是貝比魯斯的2214分打點,普侯斯還差3分追平、4分超越,紅雀本季還剩下4場例行賽,普侯斯有望一舉超越貝比魯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