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朗沃斯關鍵超前轟 教士進軍季後賽魔術數字M1(影音)

2022/10/02 14:06

柯朗沃斯敲出超前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在主場迎戰白襪,在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6局好投、打線合計三轟之下,以5:2拿下勝利,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只剩下1。

白襪今靠安祖斯(Elvis Andrus)陽春砲先馳得點,1局下教士馬上還以顏色,從對方塞揚熱門席斯(Dylan Cease)手中夯出追平陽春砲。

6局下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敲出打破僵局的超前兩分砲,接著諾拉(Austin Nola)適時安打為教士取得4:1領先。下局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錦上添花夯出陽春砲。白襪在8上靠安祖斯安打追回1分,不過仍以3分差落敗。

拜馬林魚擊敗釀酒人之賜,教士今天贏球後,目前進軍季後賽魔術數字來到了M1,只要明天贏球,或釀酒人輸球,就能自2006年後,再度於完整賽季闖進季後賽。他們在2020年也曾拿到門票,當時在國聯冠軍戰遭到道奇橫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