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兄弟真的是好球隊」 葉總大讚黃衫軍韌性十足

2022/10/02 15:51

中信兄弟詹子賢昨天擊出再見安打,賽後被隊友在場中拖行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靠詹子賢敲出兩分打點再見安打,最終就以9:8逆轉勝味全龍,今天賽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,「昨天是一場好比賽,兄弟真的是好球隊,可以堅持到最後。」

昨役前8局打完龍隊仍以4:7落後,9局上一口氣打下4分翻轉戰局,只可惜下半局陳冠偉製造滿壘危機,換上林凱威救火就被詹子賢掃出再見安打終結比賽。

葉總表示,雖然球隊輸球,不過選手表現還是值得肯定,比賽過程中有堅持住,「只是他們(中信兄弟)更堅持,這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。」兄弟9月至今戰績17勝5敗,龍隊戰績6勝14敗1和,期間兩隊勝差達10場。

龍隊洋投鋼龍昨天先發只撐2.1局失5分無關勝敗,葉總解釋,鋼龍身體沒有狀況,只是比賽前半段球隊攻勢較多,鋼龍休息時間較久影響調整,第9局陳冠偉投出過多保送,讓守備沒有太多機會,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