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迷等不到62轟怒了! 痛罵金鶯投手「混蛋」

2022/10/02 16:51

沃特金斯與賈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在追平美聯最多的單季61轟後,與金鶯的兩場比賽選到4次保送包含一次故意四壞球,尚無法突破美聯全壘打紀錄,而今日比賽憤怒的洋基迷更痛罵金鶯投手沃特金斯(Spenser Watkins)。

賈吉在今日洋基以8:0擊敗金鶯的比賽當中,選到2次四壞保送,被三振2次,還有一次觸身球上壘,賽季第62轟未能出爐,連續兩場比賽都被送上壘2次以上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憤怒的洋基迷在金鶯投手沃特金斯對賈吉投出第二次的四壞保送後,向他狂罵「混蛋(axxhole)」等骯髒用語。不過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ared Schwartz認為,家鄉球迷對此不高興,但這並不是誰的責任。

賽後沃特金斯也被問到洋基迷的舉動是否有娛樂到他,但他僅回答:「沒有,這就是洋基迷。」

金鶯投手沃特金斯。(法新社)

賈吉在首戰與金鶯對決時,金鶯就曾因為對他投出保送被現場球迷怒噓,而在今天比賽結束後,明天台灣時間凌晨一戰,將是洋基主場例行賽的最終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