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剛從TJ手術復健回歸 洋基4.2億後援左投賽季提前結束

2022/10/02 17:56

布里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、被認為今年無法順利回歸的洋基牛棚左投布里頓(Zack Britton),睽違一年好不容易在9月底正式重返大聯盟,今卻因肩膀疲勞再度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,《紐約郵報》也指出他已無緣於季後賽登板投球,本季將正式提前關機。

布里頓自9月23日回歸後,至今僅出賽3場,0.2局內被敲1安、狂丟6次保送,失掉1分責失分,防禦率13.50,顯然狀況仍未恢復。他無奈表示:「對於無法在季後賽幫助球隊,我很沮喪。我的復健進度被迫加速,疲倦感也大量累積,讓我沒辦法適度休息。我簡直就像撞到一面牆。」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則表示,以TJ手術的康復速度來看,布里頓已經算非常迅速:「我們感謝他為球團奉獻的一切,感覺過程相當順利,就是在最關鍵的節骨眼,仍卡在最後一道關卡。」

洋基日前也把後援投手巴恩斯(Jacob Barnes)從3A叫上大聯盟,他今在擊敗金鶯的比賽中,繳出1.2局無失分的內容。不過《紐約郵報》點出,等到佩雷塔(Wandy Peralta)、卡斯楚(Miguel Castro)與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傷癒歸隊後,巴恩斯就會再度被降回3A。

除上述傷兵外,原終結者霍姆斯(Clay Holmes)因肩膀緊繃預計要多休幾天;古巴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狀況仍不明朗,洋基在比賽後段的戰力,在布里頓確定無法於季後賽獻技後,勢必更要面臨巨大的考驗。

34歲的布里頓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,對於是否與洋基討論過續留,他語帶保留,「我喜歡這裡,也待一段時間了。我們終究會進行商討,我不認為有任何人擔心明年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