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一生中最多只打三次 江坤宇懷念「熱血青春」

2022/10/02 18:24

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出席黑豹旗的賽開記者會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曾獲2016年黑豹旗大會MVP,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今天以學長之姿出席賽開記者會,他認為黑豹旗是高中時期很重要的比賽,「高中就是很熱血,不要放棄每次的機會,有失敗才知道怎麼成功,希望大家在高中三年的黑豹旗,有美好的回憶。」

談及中信盃黑豹旗最難忘的比賽,江坤宇當然不會忘記6年前的冠軍戰,那場比賽他單場敲出3支安打,一掃之前四強戰沒打好的怨氣,「前一場四強對榖保沒有發揮得很好,冠軍戰想說轉換一下心情,放輕鬆一點,結果成績就比較好。」

在過去9屆賽事,江坤宇的母校平鎮青棒就拿過6次冠軍,他也分享跟社團球隊比賽的心情,坦言賽前還是會擔心,「畢竟跟社團比賽也不能讓自己放得太輕鬆,他們也會想對我們打安打或守下來,我們就是把平常最基本的實力拿出來。」江坤宇認為社團球隊也會把平鎮青棒當做學習的對象,「我們也要做給他們看。」

「黑豹旗一生最多打3次」,江坤宇希望參賽的學弟妹能把握每一次機會,在最熱血的高中棒球賽事中,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回憶。

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出席黑豹旗的賽開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出席黑豹旗的賽開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