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挑戰300轟壯舉 葉總以「普神」比喻林智勝

2022/10/02 18:33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上週六敲出生涯第299轟,苦主是統一獅潘威倫,之後5場就沒再開轟,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,面對郭俊麟前兩打席都無功而返,300轟依舊還沒出爐。

今年堪稱大聯盟大紀錄年,紅雀老將「普神」普侯斯日前以雙響砲達成生涯700轟里程碑,洋基「法官」賈吉隨後敲出單季61轟,追平「馬里斯障礙」,接下來可望寫下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現在林智勝狀況比較像普侯斯,不像賈吉,畢竟林智勝和普侯斯都是接近退休的球員,不斷寫紀錄,也沒有要超越誰,已經是在享受比賽的心情了。

葉總解釋,如果張泰山累計300轟,林智勝現在299轟,這樣林智勝可能會有壓力,但現在已是中職第一人,壓力應該還好,只是在締造紀錄,要用這個層面來思考。

300轟話題聊到一半,葉總冷不防對著不遠處的林智勝問道:「你有壓力嗎?」只見林智勝笑答:「不會啊!」然後轉身投入賽前練習,葉總強調,「像智勝這種球員最怕休息,休息反而沒安全感,就像我當選手也一樣啊,希望能一直下場蹲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