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村神穩了!競爭對手打擊率下滑 史上最年輕三冠王近在咫尺

2022/10/02 21:22

村上宗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年輕重砲村上宗隆,在本季不僅以55轟追平王貞治所保持的本土紀錄,在今天中日龍的大島洋平單場4打數1安打後,幾乎確定可以拿下18年來第一位打擊三冠王。

村上宗隆本季不僅長打火力驚人,55轟領先第二名的岡本和真25轟,打點132分同樣領先第二名的牧秀悟、大山悠輔45分,在打擊三冠王的項目當中,唯打擊率3成17,有機會被中日龍的大島洋平給超越。

不過今天村上宗隆沒有上場,大島洋平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4打數1安打後,打擊率下降到0.31422,因此明天村上宗隆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,就算3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僅會下降到0.31481,依舊比大島還要高,因此他幾乎確定可以在明天完成三冠王的壯舉。

村上宗隆在9月13日單場雙響砲,以55轟追平王貞治後,便陷入全壘打荒,同時打擊手感也大幅冷卻,但明天他預計依舊會出場,挑戰超越王貞治的本土最多的56轟,倘若他真的3打數無安打,球隊應不會讓他繼續上場打擊,好保住三冠王頭銜。

待村上宗隆確定拿下三冠王後,他將會是聯盟自2004年大榮鷹松中信彥以來,相隔18年的第一位三冠王,也是令和的第一位三冠王,更是史上最年輕的三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