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克維斯好投、3轟力挺 統一終止6連敗

2022/10/02 20:24

克維斯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克維斯先發7局只失1分,陳重廷、羅薩和施冠宇開轟,以7:1擊敗樂天桃猿,終止6連敗,樂天和下半季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只剩半場勝差,領先地位岌岌可危。

克維斯只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、3次四死球,前6局4次被攻上得點圈都力保不失分,直到第7局2出局後,才被林立全壘打攻下唯一的分數。

4局上樂天朱育賢四壞球上場、林承飛安打,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但後續連3名打者出局,包括2次三振,樂天錯失得分機會,氣勢馬上轉到統一這一邊。

4局下統一率先上場的林安可就安打,陳重廷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全壘打,2:0領先。

陳重廷2分全壘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第5局統一陳傑憲打出場地二壘打,郭阜林選到四壞球,前兩打席都被三振的羅薩轟出中外野特大號3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5:0。

羅薩3分全壘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林立在第7局轟出春彈,終止連10場沒有全壘打的乾旱期,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13轟,上一次開轟是9月10日在台南球場打出雙響砲。

林立全壘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第8局樂天換上新秀左投林子崴,一上場就被施冠宇全壘打,施冠宇生涯3個球季的首轟,陳重羽和陳傑憲安打再下一城,統一7:1領先至終場。

施冠宇敲出生涯第一發全壘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