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安聯小世足點燃戰火 U8台中旅人詹亞諾破網建功

2022/10/02 23:15

U8台中旅人詹亞諾(右)破網助攻整體表現出色。(迷你足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安聯小小世界盃,本周在台中西屯足球場展開各級別資格賽,率先開戰的U6組,由台中武士、KICKSTART取得年底台北總決賽門票;U8組狂野小巨人率先晉級,台中旅人則靠著詹亞諾破網、助攻帶動火力,淘汰賽也以7:0擊退勁敵國安活力熊。

賽後台中旅人教練林良貿表示,要求隊員在這場關鍵戰以傳導及組織為主,尤其陣中主力詹亞諾挺身而出,不但帶頭攻堅破網,更率領隊友串起整場攻勢,表現相當精彩,「他很有天分,除了傳球視野廣,防守及比賽節奏控制能力也很出色。」林良貿指出,接下來全國決賽,球隊將針對邊線及角球等戰術加強訓練,「畢竟這算是小朋友最難理解的技術,尤其面對各縣市最強代表隊,有時候勝負差距,就在少數關鍵幾球。」

台中市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特地到場,為辛苦奮戰的小朋友加油打氣,,他表示今年特別邀請大會把比賽場地設在8月才完工的西屯足球場,除了現有兩面人工草皮場地,緊鄰的國際比賽標準規格11人制球場也即將動工,預計明年12月完成,屆時將是中台灣最具規模足球園區,提供給大台中市民,甚至全國足球迷欣賞各層級精彩賽事。

台中市運動局局長李昱叡(右2)特地到場為小朋友加油。(迷你足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