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狂!哈蘭德連3主場上演帽子戲法 英超史上第一人

2022/10/03 07:04

哈蘭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-23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,「曼市德比」戰況一面倒,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、福登(Phil Foden)各轟3球,曼城以6:3痛宰曼聯,哈蘭德也榮膺英超史上第一位連續3場主場上演「帽子戲法」的球員。

此役福登率先破門,為「藍月亮」取得好的開局,緊接後哈蘭德連進兩球擴大領先,福登上半場結束前錦上添花再進1球,曼城取得4:0遙遙領先。下半場,巴西前鋒安東尼(Antony)總算為「紅魔」扳回一城,但哈蘭德、福登又接連破門,雙雙演出「帽子戲法」,即使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最後為曼聯連中兩元,仍難挽慘敗結局,尤其當家球星C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熱身後無緣登場,枯坐板凳席,更讓曼聯主帥坦赫格(Erik ten Hag)被各界罵翻,只能嘆說:「球隊缺乏信念感,我們讓球迷失望了!」

這是22歲的哈蘭德,首次參與「曼市內戰」就演出帽子戲法,也是他本季英超第3次單場狂轟3球,8戰已進14球在射腳榜領先群雄,賽後哈蘭德更新IG,秀出自己和福登合照,並配文慶功:「曼徹斯特是藍色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