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拿大賽》葉宏蔚/李佳馨逆轉頭號種子 奪首座超級賽冠軍

2022/10/03 07:08

葉宏蔚/李佳馨收下兩人合拍以來的首座超級賽冠軍。(取自中租球團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混雙組合葉宏蔚/李佳馨今天在超級100系列加拿大羽球公開賽,以12:21、21:12、21:15逆轉頭號種子日本組合綠川大輝/齋藤夏,收下兩人合拍以來的首座超級賽冠軍。

22歲、左手持拍的葉宏蔚,是國內備受期待的雙打好手,在今年開始和25歲的李佳馨攜手,上半季主要以未來系列賽起步,到國際系列賽和挑戰賽為主,並在葡萄牙、波蘭和奧地利賽事奪冠。

葉宏蔚/李佳馨在加拿大賽名列第7種子,在8強直落二力退日本第2種子尾崎紗織/西川裕次郎,昨以18:21、21:14、21:15逆轉地主李凱文/潔克林,今日決賽又是演出3局逆轉勝。葉宏蔚透露,「這次比賽在戰術執行都做得不錯,中場時教練跟我們討論的戰術,我們各自都有做好,才有辦法逆轉。」

葉宏蔚/李佳馨結束加拿大賽事後,接下來將繼續周遊列國,先參加紐西蘭、澳洲的挑戰賽,並瞄準皆為超級300系列的德國薩爾布呂肯公開賽及澳洲公開賽。

葉宏蔚/李佳馨收下兩人合拍以來的首座超級賽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