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例行賽主場最後打席敲出702轟 普侯斯生涯打點追平貝比魯斯

2022/10/03 08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42歲名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生涯最後一年成功達成700轟壯舉,今天迎來生涯例行賽主場最終戰,單場敲出2支長打,最後打席敲出生涯第702轟,灌進3分打點,用好表現讓主場球迷留下美好回憶,可惜紅雀終場以5:7不敵海盜,無緣3連勝。

普侯斯在生涯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敲出生涯第702轟。(美聯社)

紅雀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,曾幫助球隊奪下兩座世界冠軍的三名老將同時先發,41歲的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主投,40歲莫里納(Yadier Molina)蹲捕,而普侯斯力扛先發第三棒一壘手,莫里納和普侯斯今年季後將引退,這將是他們的生涯最後一舞。

普侯斯與韋恩萊特、莫里納5局上在滿場球迷的掌聲中一同退場,3名紅雀名將一同奮戰身影永留球迷心中。(法新社)

普侯斯2001年在4月9日布希體育場,主場處女秀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,而今天例行賽主場最終戰也敲出全壘打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他先在首局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3局下最後打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3轟出爐,將生涯全壘打數推進至702轟,同時也幫助球隊扳平戰局,他與韋恩萊特、莫里納5局上在滿場球迷的掌聲中一同退場,3名紅雀名將一同奮戰身影永留球迷心中。

普侯斯此役2打數擊出2安,進帳3分打點,生涯打點累積至2214分,與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並列史上第2,這也是他生涯第16場單場擊出二壘安打和全壘打的比賽,高居史上第3,僅次於邦茲(Barry Bonds)的107場和貝比魯斯108場。

可惜紅雀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未能贏球,韋恩萊特先發4.2局失6分,蘇文斯基(Jack Suwinski)5局上擊出致勝安打,海盜終場以7:5逆轉贏球,中止2連敗,韋恩萊特則是吞下本季第12敗。

普侯斯在生涯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敲出生涯第702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