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相隔一週後重返先發 4打數無安打、策動雙殺美技

2022/10/03 08:46

張育成今天先發鎮守游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紅襪的台灣野手張育成相隔一週後再度先發,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2K,近12打數無安打,陷入打擊低潮,紅襪終場以3:6不敵藍鳥,客場三連戰遭到橫掃。

張育成今天擔任第7棒先發游擊手,2局上首打席就有打點機會,但他在二三壘有人時遭藍鳥先發強投高斯曼(Kevin Gausman)三振,未能建功,4、7兩局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9局上最後打席遭到三振。張育成此役4打數無建樹,另外吞下2次三振,本季打擊率降至2成08,5次守備機會沒有發生失誤,在3局下曾策動雙殺守備美技。

藍鳥今上演3轟煙火秀,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和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接力開轟,兩人都繳出3安猛打賞,不過前者單場雙響砲,進帳3分打點,後者則有2分打點,紅襪達爾貝(Bobby Dalbec)單場雙安,包含本季第12轟,打回球隊全部分數,紅襪終場以3:6輸球,先發投手瓦卡主投4局失5分,苦吞本季第2敗。

張育成相隔一周後再度先發,4打數全繳白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