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暌違17年!教士與球迷慶祝晉級季後賽 最後一張門票「2搶1」

2022/10/03 09:01

教士確定拿到季後賽門票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雖以1:2不敵白襪,但隨著釀酒人以3:4輸給馬林魚,教士確定拿到季後賽門票,但還不確定是國聯外卡二或外卡三席次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是教士隊史第7次闖進季後賽,也是自2006年後,首度於完整賽季闖進季後賽,此外,這是他們自2005年以來,第一次在主場球迷面前慶祝拿到季後賽門票。

2020年縮水賽季時,教士也曾在主場取得季後賽門票,但當時因疫情「閉門開打」,球場內空蕩蕩沒有球迷,如今能在球迷面前慶祝,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直呼:「這與2020年相比完全不同,一個60場比賽的球季,沒有球迷,只有我們球員自己,能在主場球迷面前慶祝真的很特別。」

大聯盟本季12張季後賽門票中,已有11支隊伍進軍季後賽,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將由費城人、釀酒人競爭,這2支球隊誰能晉級季後賽,也將左右教士的外卡排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